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的三浪行情如何演绎?

我对年内三季度的行情,在6月20号吹响了冲锋号。


很多投资者问我三浪行情是否如一浪行情那样轰轰烈烈,我说当然不会,但是三浪行情目前看是会走3-1、2、3、4、5子浪的形态。


目前看,从2822点到30248点是3-1浪,3048点到今天2886算是3-2浪的调整,后市的走势,我预测是这样的:今年的三浪行情,预测以5个子浪的模式演绎。


为何说今年三浪的行情不可能如上半年那样轰轰烈烈呢?

主要是流动性,上半年的贷款和4月份后的央行拧紧水龙头,一大浪的35%涨幅才停止。


随意A股的尿性,管理层是深知的,所以管理层更需要慢牛或者牛皮市,因为大涨了,就会如2007年的6124和2015年的5178,会短时间透支股市的涨幅。


所以 管理层要维护好股市的直接融资,哪怕A股永远围绕3000点上下波动,一样有韭菜不断的进入,这就是A股的融资本质。


想当然,简单的盼望股市的普涨大涨齐涨,肯定是不现实的,所以,抓住股市的节奏,踏准波段,才是未来A股重要的生存技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