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犹豫中上涨 国庆前无忧!芯片 军工 值得挖掘。

在5G建设周期和5G手机换机潮的大逻辑支撑下,当前的科技就如同2006年的重工业跟2013年的互联网。


个股方面,电子行业的龙头股 沪电股份(年初至今涨263%)、生益科技(年初至今涨183%)、立讯精密(年初至今涨137%)、兆易创新卓胜微汇顶科技等核心个股近期都迎来大幅上涨,已经在车上的网友就耐心享受吧。


而还没上车的网友短线就不建议追高了。


电子行业的这一波行情是由业绩确定性较强的PCB企业 沪电股份生益科技 和 精密模组企业立讯精密等引领的。


而明年确定要到来的5G换机潮又给整个行业注入新强心剂。


另外我们看一下中报便可得知:芯片设计产业迎来新爆发。据最新数据显示,国内目前高端芯片自给率只有15%,国产替代率目前为0%。今年上半年,芯片设计企业整体净利润同比增长近60%,为全行业最高。


希望大家沿着这个思路,挖掘芯片里成长股,挖掘军工板块里的成长股。


所谓的成长,就不是周期性的,是业绩会持续2-5年的高成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