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变盘时间 预测在十月下旬或月底前后

大盘分析 应对策略:
1:技术面 我们来看一下60分钟的沪指,在2733点出现了60分钟的底背离,然后演绎出现了一波日线级别的反弹,同样道理3042点的60分钟的顶背离,出现了一波日线级别的大调整,目前依然处于调整阶段。处于短线 波段的绿区,如果参照指数操盘的,绿区应该是轻仓或空仓。
2:下一个底背离何时出现,就是再次入场的机会,下一个分钟的底背离就可以试探入场,短线 波段红绿区都出现的时候,7成的大部队就可以再次增持做多。时间预测在十月中下旬。按斐波那契数列2733点计算起,下一个变盘时间节点是第55天,目前是第40天,还有15个交易日,也就是月底前后。
3:这次的回调,底在哪里呢?2852点是重要支撑,2733点是强支撑,跌破2733点概率非常小,除非也特大利空刺激。喜欢做左侧的,可以2852--2733点之间分批增持自已看好的中线股。中线股,是主观看多,波段操作,中线股不是一直持有不动。
4:任何人的分析,包括我的分析,都是作为参考,没有人能知道市场的具体走势,否则人人都发财了。预测有多空,那么应对策略就有不同,所以 我们来股市,只能尊重市场,顺应市场,做出一定的预测,准备一定的应对策略,而不是一味的多空。
据媒体报道,根据三大运营商官方App公布的数据,截至10月7日16点,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数已经达到560.3万,中国联通5G预约用户数为177.93万,中国电信5G预约用户数为190.85万,三家预约用户数合计接近930万。
5G预约用户数量超预期,意味着5G手机换机潮也有望提速。产业链已经多次上调2020年手机预估销量,最新估计高达2.5亿支。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报告,5G手机销量将会在2020年飙升并在2025年超过10亿。5G手机快速放量速,产业链相关公司订单有望爆发。
饶哥看盘点评: 5G产业链是成长性,近期的回调,2-3年后,一定是山底部地区。

炒概念 还 是炒 成长性? 这个就看各位的投资习惯了。


工信部:持续推进工业半导体材料、芯片、器件及IGBT模块产业发展。
这个消息,配合刚才的5G消息,我认为,大科技调整下来 是机会。

国庆后,能持续走强的是什么热点? 就是各大媒体反复不断的 5G,华为。
因为未来5G平台全面铺开,就会出现今天一个新淘宝,明天一个新阿里,后天一个新支付,大后天一个新*****
总之:5G平台下,无论是成长股,还是概念股,会层出不穷的出现在媒体面前***


关键词:由于5G信号传输距离比4G短,5G网络的覆盖需要更多基站支持,各地的供电公司电线杆、铁塔公司电力杆塔、变电站等电力基础设施都支撑安装5G发射天线。


很多人前面看大科技上涨了,都盼回调的机会,现在开始大面积的回调了,不要回调下来,又成立叶公好龙不敢见龙王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