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22 | 刚涨三周,刚回正轨,趋势起来 继续看多。

沪指技术分析, 看大盘,视野看远单,上图是沪指周K柱,大家看,周K线是一个很长的相体2700--3130点这个箱体,如果从2019年初行情算起,2440--3288是第一大浪,3288-2733点算是大二浪的调整。


本来如果没有疫情影响的话,2733点启动大三浪行情,因为疫情影响,临时打破了运行轨迹,但是央行节后释放流动性,指数很快补缺,修复了缺口,前天昨天再次站上了红线,进入正轨。


当然 深圳市场的各大指数,第一周就修复了行情,且很多指数强于沪指创了新高,市场赚钱效应明显,激发了市场做多的热情,加上正月延迟开工,很多场外增量资金开始手机上开户炒股。又新增加了一大批韭菜入场,虽然目前的愣头青进来炒热点,炒妖股,确实是赚点小钱,但是后面一旦尝到甜头,加大资金,甚至是杠杆资金追高,行情变得疯狂的时候,才可能行情就是尾声。


饶哥看盘观点: 刚涨三周,刚回正轨,趋势起来 继续看多。2020年行情,继续上摸去年4月的高点3288点附近是可期的。


2020-2-22晚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