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22| 春节行情启动三周,还没有结束,继续!

1:沪指技术分析, 看大盘,视野看远单,上图是沪指周K柱,大家看,周K线是一个很长的相体2700--3130点这个箱体,如果从2019年初行情算起,2440--3288是第一大浪,3288-2733点算是大二浪的调整。
本来如果没有NCP影响的话,2733点启动大三浪行情,因为NCP影响,临时打破了运行轨迹,但是释放流动后,指数很快补缺,修复了缺口,前天昨天再次站上了红线,进入正轨。

2:昨天 央#行又一次放大招,股市迎来应声大涨。继上周累计实施逆回购1万亿后,央行今天开展新的MLF操作,利率下降10个基点!自2月3日起,央行投放的流动性达3万亿,后面持续再变现降息,甚至降准,那么释放的流动性,可能超过4万亿。
3: 老股民都知道,2008年底有个4万亿的刺激,当时那波行情从1664点涨到3478点,沪指涨幅109%,这次,从2685点开始到昨天的3039点,涨幅10.67%,目前的股市和11年前的2008年不可同日而语,体量增加了几倍,要想再涨109%是不现实的,但是,今年春季行情,继续上摸去年4月的高点3288点附近是可期的。


4:大盘已经三天万亿成交,万亿成交,不可能就3天,大家看看去年春季行情万亿成交持续了10周,这次万亿成交才刚刚3天,所以,后面预期的4万亿2.0版,值得期待。
3:流动性释放,炒什么?增量资金进来,炒作最多是什么?
(1): 增量资金进来,炒作做多的是证券,证券涨,指数涨,指数涨,吸引更的场外资金入场,场外增量资金这个入场的过程---其实就是机构 基金开始持续减仓的动作,不过春季前 也有很多基金从大科技股撤离 比如 撤离晶方科技 撤离诚迈科技,但是机构撤离后,股价继续的疯涨,所以,基金 机构的撤离 一旦后大涨,他们就再也买不回来了,所以,大资金的集体撤离的时间没到,行情还会继续飞。
(2) 行情会不会噶然而止?今天有个同学问我,说复工潮来了,很多人不炒股了,股市会不会下跌? 我要说,股市的涨跌,从来都不是这帮打工族左右的,所以,可以忽略打工族进股市蹭热度。
(3)技术面看,牛市的特征经常是慢涨猛跌,如果出现一次猛跌,比如鼠年第一天的猛跌,反而是跌出机会, 股市的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目前还有很多空头,依然在眼巴巴的等指数大跌,只有这帮空头全部看到,市场到了全民疯狂的时候,才是行情的死亡结束,目前才万亿成交三天,好戏的大幕刚刚拉开,所以 底部拿到筹码的,千万不可轻易交出去。当然 具体个股 具体分析,具体仓位,具体分析,不可以偏概全。


饶哥看盘观点: 春季行情,继续!何时结束? 择机再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