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8-25 本周行情 继续在中小创表演

后市分析 操盘策略:
1:创业板走势 好于 主板。
2:如果 我说如果 明天创业板继续强势 不分化,
那么才有继续表演的戏。
3:创业板 最佳的先手就是 昨天24号早盘的时候。
错过先手,后市追高 谨慎,宁可寻找低价创业板
潜伏。
4:8月下旬:创业板随时要防止分化!
5:应对策略:手上有大涨的创业板个股,可分批兑现。然后换底部低价绩优股进行潜伏。


附:中长线个股日记备份:


分众传媒002027,未来的想象力和看点:


1:与阿里巴巴等电商平台的合作,根据不同楼字,社区消费者的不同品类消费需求和品牌偏好,持续帮助广告主 精准投放,成为重要的线下流量入口。


2、产品差异化布局,数字化、智能化营销能力优势显。凭借覆盖范围广、层次丰富的广告播出网络和管理平台,公司可根据广告主不同的投放需求,推出不同区域性或媒体平台组合的播放套餐,为广告主提供灵活多样、差异化的广告发布策略方案。


3:自阿里巴巴及其关联方战略入股分众传媒以来,双方致力于共同探索新零售大趋势下,数字营销的模式创新,公司的数字化、智能化营销能力及优势进一步提升。目前分众传媒 已实现云端在线推送,并将绝大部分屏幕物联网化,实现了远程在线监控屏幕的播放状态。由于与阿里巴巴的后台打通,分众实现了数据回流,成为客户品牌数字资产累积的重要-环。同时,分众的智能屏也从全城播出、通过大数据分析不同楼宇消费偏好,发展为可根据楼宇具体情况进行千楼千面的投放。
4、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客户结构不断优化。


公司在长期的运营中,积累了大量的大型、优质客户,并与这些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大型、优质客户特别是各行业头部公司,选择广告运营商的条件苛刻,要求广告运营商有健全的服务网点。


关键词:分众传媒 已实现云端在线推送,并将绝大部分屏幕物联网化,实现了远程在线监控屏幕的播放状态。


核心关键词:云端+物联网化+远程在线监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