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10-21 大盘分析 后市操盘 应对策略

大盘分析 后市操盘 应对策略:
1: 上证指数,今天下午开盘后强势翻红,但是成交量缩,目前看,10月12号的近期高量的单阳不破,但是缩量反弹,
5日线没有站上,但是站上了60日线,是否上周以来的调整就结束了?还需要后市放量上攻来确认。近期在3280-3380这100点范围内震荡概率大,如果不放量,30分钟级别遇阻,还有再次下探今天上午低点的预期,再次形成30分钟底背离,也许才是再次短线抄底的最佳机会。
2:四季度,仓位应对继续维持325仓位,这样大盘无论是大涨也不会踏空,32仓位随时可以变成5成底仓,如果大跌,那么2成机动仓位出来,随时可以维持7成现金。震荡市,就是合理仓位分布,机动仓位高抛低吸,大涨了舍得出,大跌了舍得进,这样摊薄成本,那么破位的时候,也有赚,也比别人出逃的机会,以至于不会成本高被套死扛。
3:近期的盘面,无论大涨大跌,依然频繁的在大消费里面进行轮动。大消费主要涉及:大医药医疗,其次是食品饮料,餐饮酒店旅游,下沿的日化用品 服装服饰 家居用品 家用电器等,其中 大件消费的汽车类,成为近期资金抱团的重点,也是继房住不炒后大资金最看好 中长期看好的大消费产业链---因为这个也是政策长期支持和长期业绩增长,汽车产业链也是解决就业和税收的重要来源。所以绩优汽车类的股 每次回调,都要把握慢牛的机会。
4:指数不可能立马慢牛,但是板块会出现结构性的慢牛行情,极差股慢慢被机构抛弃,绩优股慢慢被机构资金抱团,这个也是未来的大趋势。

--------------------------------

晚间 财经要闻 摘要:
1:三部委进一步明确风电、光伏等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等事项。
饶哥看盘:关注清洁能源。
2:国家药监局:将依法依规特事特办,第一时间完成疫苗审批保供应。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我国已有4个新冠疫苗进入三期临床,约6万名受试者接种。预计到今年年底,新冠疫苗年产能将达到6.1亿剂。
饶哥看盘:疫苗概念。
3:20日,港股五菱汽车收涨17.65%,15日该公司股价曾一度上涨超60%。
饶哥看盘:宏光MINI EV消息,前面有推送,后市新能源
汽车产业链,每次回调,值得关注。
4:财政部和住建部近日联合绿色建筑建材、装配式建造方式。
饶哥看盘:关注装配式建筑概念。
5:近日四川攀枝花、云南等钛精矿主产区矿企集体上调出厂价50-100元/吨。
饶哥看盘:关注资源股的涨价。
6:腾讯《王者荣耀》9月重回全球手游收入榜榜首。
饶哥看盘:关注5G+云游戏。
7:今天大涨的板块,后市逢高落袋,可转而低吸
调整后的 运输服务、工程建筑、金融、资源类。
饶哥看盘2020-10-20晚间 筛选汇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