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思路
选股策略
    在总体看好中国股市大的背景下,结合自身的投资哲学和资源背景,经过投资决策委员会反复论证,公司确立中期投资思路为:围绕低估值优质股和主题板块,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形成具有独特风格的投资组合,确立盈利目标和风险控制区域,根据市场走势择机建仓配置。
1、关于低估值优质股
    所谓低估值优质股,既包括即将回归的的优质红筹上市公司以及目前在国内股市逐步表现但仍不充分的一线蓝筹品牌。同时也包含在一些增长趋势明显的行业,处于行业龙头或者细分行业龙头地位,且价值还没有被市场充分挖掘,稳定的上市企业。
    在未来组合投资中将新蓝筹作为一种基本配置,出于两方面考虑:首先,股指期货的推出将改变中国股市单边市的特征,市场交易格局将发生实质性地改变。作为指标权重股,单纯从交易层面上看,未来市场表现的机会会大于非主流品种,而就其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以及公司运作的规范层面看,公司发展的透明度和稳定性强,市场抗风险的能力强。对于一个中期布局的组合将具有稳定的功能。
2、关于主题投资
    中国经济处于不平衡发展过程中,中国经济政策特别是区域经济政策的调整和重新布局将形成区域价值投资洼地,如环渤海经济区的确立和中央政策上的倾斜和扶持,使该区域的板块上市公司价值得到重估,上市公司股价得到市场重新认识和挖掘,泰达股份、天津港为代表的股票平均涨幅远远超过其他市场平均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