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晚上美联储利率决议
沪金小幅高开,812合约收于196.92元/克,涨0.27元,成交委琐,看来市场对后市分歧加大。都在等待美联储最后靴子的落下。

  今日消息面上,对于欧洲央行官员有关年内可能只会升息一次的暗示,市场人士视而不见。他们押赌欧洲央行年内至少会升息两次,甚至可能在明年3月之前进行第三次升息。今晚,欧洲央行数位高官将发表讲话,届时市场对欧元区利率的预期是否会发生新的变化值得关注。欧洲央行的首要任务是保持物价稳定,其为自己设立的目标是将通胀率控制在低于但接近2%的水平。但自1999年以来,欧元区每年的通胀率均超过了欧洲央行的目调控标。在今年5月份,欧元区通胀率已高达3.7%,欧洲央行预计今年全年的平均通胀率为3.4%,2009年为2.4%。在美国经济低迷时期,失业情况通常相对温和。但是经济学家现在预测,随着夏季的来临,失业情况可能恶化。正因为如此,在经济低迷时期,美国下周即将公布的6月失业率报告显得尤为重要。

  操作思路,不管如何,金价在今晚美连储利率定下来后,一切将明朗,建议投资者朋友短线做空,亦可离场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