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周只需花15分钟理财就可成为富人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国承保商阿克萨公司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称,一个人只需要每周花费一点时间来地安排和审视自己的理财计划,就可以变得更加富有。

  据说在英国,有三分之一的成年人或者说大约1240万人完全拒绝管理自己的金钱,而那些找时间理财的人,每周也仅仅花费了可怜的5分钟。

  研究发现,如果他们把每周的理财时间增长到15分钟的话,那么,有些人就可以减少数千英镑的债务并增加储蓄。

  阿克萨公司发现,遵循专家的理财建议,一个人每年可以减少四分之一的债务或者多储蓄40%的金钱,也就是说最多可以多存大约6000英镑。

  该公司的理财专家斯蒂夫.弗尔卡德说:“ 但是,一个人只有在每个月花上一个小时用于理财之后,才能看到他们的储蓄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去年,在月理财时间上超过一个小时的人平均存款为1532英镑,而那些根本没有达到这一标准的人仅仅存了576英镑。”

  英国伦敦金融城的金融服务局(fsa)表示说,在理财方面人们的兴趣越来越大。该机构在职场开办了一个“管理你的大多数金钱”的课,向人们教授一些基本的理财知识。fsa发言人说:“老板们认识到这对他们来说也是好事,因为过分看重金钱把太多的时间花费在金钱上的员工是不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的。”

  研究显示,在参加fsa课程的人中,有将近三分之二的人听课之后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他们的理财方式。

  在英国,如果没有交钱去上理财课或者老板未能邀请fsa到他们那里去开设理财课的话,人们还可以去当地的市民意见署(cab)那里看看能不能提供免费的理财培训。通常,该机构总是会举办一些讲习会和训练,帮助人们提高他们的理财技巧,因此,值得去联系一下。

  cab一名发言人莫丽亚.哈内斯说:“即便现在没有训练课,个人也总是能够联系cab,请求帮助管理他们的金钱、预算和摆脱债务等。”

  当37岁的苏.普洛文从人力资源岗位上失业后,她决定开始打零工。每天少工作几个小时意味着她有了更多的时间与她5岁的儿子丹尼尔和2岁的女儿伊沙贝尔在一起,但是,这样一来,她的收入就减少了一半,她家的日子也就没有以前那么宽裕了。尽管她已经存下了照顾孩子的费用,并且她的丈夫伊恩仍在做全职工,但是她做零工还是意味着她家的收入下降了。为了确保生活,苏参加了由公开大学举办的一个财务管理课。她说:“我是一个负责家庭预算的人,因此我想确信我能够将它管理得很好。”

  住在贝德福德希尔的苏说:“在公司减员之后我拿出了一点钱去投资,因此,这种课是很有用的,因为它帮助我找到了投资的感觉。”

  公开大学的课程每年举办两次。自从去年11月开办以来,它所吸引的学生人数已经是当初预想的三倍。

  据说,由于糟糕的理财和或许到退休时要被迫依靠信贷生活,英国人正面对越来越大的个人债务危机,其总额超过12亿英镑,而公开大学的理财课需要295美元,它所教授的课都是最吸引人客户的:借款和债务,规划退休和家庭理财,以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理财技巧。它同时还教授人们处理一些个人与家庭财务上的关系,包括夫妇双方该如何管理他们的金钱和如何为孩子或者上了年纪的老人管理金钱等。

  苏说:“理财的许多技巧都是共通的,但是,通过上课打牢理财的基础并帮助你审视你的财务情况,这是非常重要的。我肯定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仅仅在于我能够更好地管理我的金钱了,还在于我不再为那些财务术语犯晕了。现在一切都好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