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面临难得的机会

大盘今天走出V型反转,早上开盘后快速下跌,此后逐步回升,以小阳报收,以创反弹新高收盘,大盘继续挑战三角形的上边压力位,上证指数已经突破了三角形压力位,目前深证成指也已经到了突破的边缘,如果大盘能在下周继续保持强势,大盘很可能会突破压力位,正式开始反弹,这也许会是今年最明确的机会。

大盘在今年1月暴跌后一直震荡反弹,但震荡的幅度较大,如果能在震荡市中踏准节奏,与牛市无异,但如果不能踏准节奏,震荡市也可能和熊市一样亏损不少。今年以来,举牌概念此起彼伏,随着安邦举牌中国建筑和阳光产险举牌吉林敖东,市场再次进入了举牌节奏中,在资产荒时代,资金可能会继续举牌,因为市场上没有更多的值得投资的资产,反而是已经上市的公司更值得挖掘。随着近两周高送转概念出炉,市场再次兴起了一年亮度的高送转概念,有了举牌概念和高送转概念护航,今年的年终行情可能会比较热闹。

今年以来,上证指数明显强于深圳成指,而深圳成指则强于创业板,表明低估值的板块更受资金的青睐,目前上证指数已经走出了较为明确的上升走势,而保险举牌也基本是围绕低估值的板块和个股,因此低估值板块很可能继续成为未来的热点,这是未来值得关注的板块。此外,创业板也有触底反弹的迹象,未来一段时间可能所有股票都有反弹的机会,买入所有的股票都可能有机会。

今年最明显的机会可能来了,不管过去如何,希望认真看盘,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