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可能先上后下

周五指数低开后一路震荡走低,以中阴报收,成交平稳。指数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反弹,短期指标在高位震荡,本周有所回落,以修正过高的短期指标,成指基本调整到支撑位,上证指数相对强势,距离支撑位还有一点距离,大盘短期走势仍处于震荡反弹的局面。技术上看,大盘调整基本到位,下周如果继续调整,则短期走势可能会走坏,因此大盘下周的走势比较关键。预计大盘下周在下探后重拾震荡反弹。

个股方面,低估值个股近期明显受到资金的青睐,中国建筑因为受到安邦保险的买入而短期翻番,格力电器也因为前海人寿的大举买入,短期大涨40%,这些低估值的板块陆续走出底部,随着资产荒的蔓延,低估值可能会继续受到各类资金的攻击。低估值板块值得继续关注,而汽车/电力/银行是其中的代表。随着低估值板块陆续反弹,创业板近期也有进入反弹的迹象,创业板反弹一旦确立,反弹的速度会比较快。个股选择上,短期仍以低估值个股为主,同时密切关注创业板的动向。

这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被2400点的目标所牵住,但目前为止,我们仍认为2400点是必须到的点位,因为从技术上看,大盘在之前走的并不扎实。需要考虑的是大盘先反弹后下2400?还是一口气调整到2400点。短期来看,大盘先反弹,再下2400点的概率大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