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季度才会资本市场的良机

大盘上周大跌之后,市场并没有马上开始反攻,而是在低位缩量小幅震荡,显示多空双方都比较谨慎,在形势不明朗之前,没有大举出手。成指再次回到中期压力位的压制之下,短期形势有所恶化,市场再次回到争夺中期压力位的游戏之中。目前大盘的中期压力位快速下移,短期压力不小。比较几个指数,创业板因为估值过高而走势最弱,成为领跌板块,上证因为估值最低而最为抗跌,但上证板块领涨的概率不大,在创业板重新回头之前,大盘难以走出趋势性的行情,目前分析的都只是看是否有B浪反弹性行情。

美联储加息,资金可能会再次追捧升值当中的美元,而从身边朋友的情况来看,大家都在尽可能多的换美元,这种操作会强化美元的上涨趋势。在美联储加息的过程中,中国也不能放松银根,否则会导致资金加速流出中国,客观上抑制了中国宏观放松的空间,这对中国的经济和资本市场来说不是个好情况,市场再次进入了猜测美联储脚步的游戏当中,只有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节奏比较清晰的情况下,央行才有操作的空间,预计要到2017年的二季度市场才有宏观放松的空间,那个时候也许才是资本市场的机会。

目前大盘还没有趋势型的上涨机会,有的只是B浪反弹,搏击B浪反弹是市场一个永恒的游戏,这个游戏注定结局悲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