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惜售出现,静等反弹机会




周一两市指数高开冲高回落后小幅震荡,以小阳报收,成交萎靡。个股涨多跌少,红盘率6成,涨停61家,跌停8家,近期盘面一直有跌停个股,而且跌停家数还不是,显示盘面比较弱,跌停个股主要有3种类型,一类是补跌个股,尤其前期涨幅较大仍处于高位,受资金调仓影响而跌停,一类是破位下跌,还有一类是大涨后突然杀跌。受勒索病毒影响,今天信息安全概念股集体大涨,涨停个股10家,信息安全应该得到更多的重视,尤其是NSA将病毒列入武器库的时候,中国应该投入更多的资金和人力以研发或应对病毒武器,否则一旦开战,再多的先进武器都是一堆废铁。

技术上看,大盘仍处于探底过程中,指数被短期压力压制着,暂时无法突破短期压力位的压制,各项指标还没有调整到位,指标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大盘没有明显的见底迹象,不出意外,大盘短期仍会延续下跌的走势。但我们也从盘面观察到了惜售的现象,大盘在下跌过程中没有明显的反弹,导致资金没有趁反弹出逃的机会,而且指数已经到了相对的低位,套牢资金舍不得割肉,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下跌,会遭到套牢资金的有力反击。综合看,大盘下跌趋势未变,但继续快速下跌则意味着反弹的机会。

操作上,我们建议暂时继续空仓等待,待大盘有较明显的反弹机会再参与进去。我们参与反弹的原则是:指数有20%以上的空间,个股有30%以上的空间,否则我们宁可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