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3000点,反弹都不会有






周二两市指数低开后震荡冲高,随后逐步回落,以小阴报收,成交有所放大。盘面上个股普跌,两市上涨个股不到两成,两市除去新股一字涨停的涨停股只有5家,而跌停有近百家个股,情形甚惨,次新股是跌停重灾区,有近40家跌停,一些中长期在高位和短期大涨的个股也以跌停的方式完成补跌。百股跌停,恐慌已经出现了,但离反弹还要一点时间,给个股下跌多一点时间。

我们一直在提示风险,如果你经常看达成的博客,相信你成功的躲开了大跌。大盘的技术面和宏观调控/经济走势形成了共振,没有理由不跌,我们对于此次大跌的把握是非常大的,语气也是非常的肯定。从走势看,大盘虽然出现了百股跌停,出现了恐慌,但离底还远,大盘在跌破3000点前离反弹都不会有,还是多点耐心,多等待一下。目前大盘的走势很明朗,我们对于大盘的走势已经了然于胸,已经瞄准了一个30%左右的反弹机会,但还需要2-3周的等待,到时候我们会在博客的免费直播中提示,大家可以多关注博客直播。

为了回馈跟随达成10年的股友,我们将在博客开设直播,给大家免费解股,大家可以点击达成博客上的直播,进入直播室,然后在交流区提交需要解答的个股,达成会尽快回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