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要想长久还缺什么?

行情要想长久还缺什么?

-

本博近期反复提醒大家,对于贸易战,美国肯来就是最大的利好,只要美国肯来,就说明贸易战有和解的可能,无非是多出点钱或者少出点钱,中兴解禁也就指日可待,这也是一大利好,不必担心,A股利空出尽,上涨在即。果然,A股从上周四开始表现,周五虽然因情况不明而略有回落,但今天两市几大指数高开震荡走高,以中阳报收,成交略有放大,个股普涨,两市超9成个股以红盘报收,涨停64家,偏多,跌停6家。板块方面,酒类以5.31%的涨幅排涨幅榜榜首,今世缘、青岛啤酒等4家股票涨停,造纸、化纤、煤炭等周期股涨幅也靠前。

-

技术上看,大盘今日的中阳摆脱了低位震荡的格局,突破了中短期均线的压制,短期有走强的迹象;大盘短期指标在低位金叉,周线指标也已经到了较低的位置,向上发展的动力较强。大盘经历月线三连阴后,下方是中长期的强力支撑,这个时候多个指标在低位出现共振,有利于大盘上涨,适逢贸易战的阴云逐步散去,全球股市节节高升,给A股上涨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总体看,各个方面都支持A股上涨,大盘上涨是大概率事件,唯一不足就是今天的量能有点小,或许是跌久了,资金都谨慎了。后续行情如想有大的发展,还需要补充量能,只有新资金入场,行情才能走高,密切关注大盘未来几天量能能否放大。

-

板块方面,酒类再次成为今天的领涨板块,白酒啤酒都大涨,都受益于价格提升,尤其是啤酒,直接受益于涨价,酒类上涨可能意味着价值股的机会再次来临。当然,创业板已经启动,会继续得到资金的青睐,各类股票都有机会。上周四以7.5点评的山东海化今天再涨6个多点,3个交易日涨幅达到12个点,恭喜买入的股友。可以关注深圳机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