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重利好支持业绩牛上涨


-

周四两市指数高开下探后震荡走高,以小阳报收,成交平稳,个股普涨,两市近7成个股以红盘报收,涨停62家,跌停只有1家,涨停个股数达到2月以前的正常水平,跌停数量明显偏少。板块方面,机场以3个点的涨幅领涨,医药和医疗次之,医药股是过去10年表现最好的板块之一,很多个股涨幅超十倍;软件/芯片/半导体跌幅靠前。

-

昨天早盘分析的时候,我们就指出,大盘昨天到今天上午是震荡休整时间,今天下午有机会起来,大盘近两天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的分析。大盘自上周四(也就是美国贸易代表团到中国那天)起开始上涨,已经连续多日震荡上涨,逐渐逼近中短期均线的支持,短期均线已经在下方构成了支撑,涨势连贯,虽然量能还差点,但在上涨初期,这种谨慎是可以理解的。而且近期的上涨是全面的上涨,蓝筹股和创业板一起涨,不再像2016年到今年4月份的走势那样形成跷跷板,这是个好现象,说明场外资金正在缓慢入市,蓝筹股和创业板都在买入。

-

股市近期的利好较多。首先是全球股市节节高升,欧洲和日本股市呈单边上涨态势,美股高位震荡,但走势偏强,表明国际经济复苏强劲。贸易战的阴云逐渐散去,达成协议可期,中兴解禁在望,贸易战不再是A股上涨的障碍,资金方面好于预期,养老金入市,MSCI将带来1200-2400亿资金,后续还会有资金流入,昨天又批给日本2000亿人民的资金,这些都是投向中国资本市场的资金,说明股市的资金逐渐在增多。至于上市公司业绩方面,现在很多股票都是10倍以下的市盈率,4-5倍的市盈率也不少,而且都是主营业务带来的利润,虽然是周期性行业,但由于去产能和环保因素,周期性行业的业绩还可以持续。总体看,牛市的三驾马车,业绩+资金+技术,都支持A股上涨。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2117 股票市值:1009066

总资产:1011183 盈亏比例:1%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601688 18.15 12000

300496 36.18 8000

600030 18.62 17000

601088 21.28 76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