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援在望,不惧调整



-

周三两市指数低开小幅震荡下跌,以小阴报收,成交有所萎缩,个股跌多涨少,红盘率不足4成,涨停33家,偏少,跌停4家。由于大盘调整态势明显,个股今天没有表现的欲望,盘面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食品表现稍强,医药冲高回落;银行保险等蓝筹股领跌,软件板块也表现不佳,热点难觅。

-

大盘经过多日的上涨,已经逼近了60日均线的压力位,短线出现震荡很正常,大盘今天的回调没有破坏短期上涨形态。面对压力,不要急于求成,主动回收,夯实10日均线的支撑,稳扎稳打,寻求更好的突破机会,再一举突破压力位。当然,在压力位下,也不能震荡太久,应该趁热打铁。大盘近期的上涨有一个隐忧,就是始终没有放量,场外资金没有明显流入市场,多头需要更多的后援。

-

好在多头不缺后援团,最明确的就是6月1日开始跟随MSCI流入的外资,仅MSCI相关的资金今年就还有2000亿左右,批给日本的2000亿RQFII也会在未来陆续进入A股,别说1-2年太久,只要有这些源源不断的后援,空头就不敢放肆。当然,经济周期性转好也是重要的支撑。

-

总之,各方面都不支持股市大幅下跌,如果下跌,就是最好的买入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