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下跌,回调空间有限



-

周四两市指数低开小幅震荡,以小阴报收,成交萎靡,个股跌多涨少,红盘率只有4成,涨停33家,偏少,跌停9家,多了。板块方面,领涨板块较少,化纤/草甘膦等化工产品以2个多点的涨幅排榜首;医药/多晶硅/家电等板块排跌幅榜的前列。个股今天表现不太好,都随大盘回调,主力在等待更好的机会。

-

面对60日均线的压力,由于缺少同盟军,主力选择了主动回撤,今天两市指数都跌破了10日均线的支撑,短期指标已经在高位死叉,根据波浪理论,大盘在上涨的初期回调会比较剧烈,大盘存在回调20日均线的可能性。好在大盘的分时指标经过多日调整,已经到了低位,而且短期走势明显已经摆脱了下跌趋势,周线看,大盘本周收小阳小阴都是很正常的走势,因此,大盘向上的概率很大。虽然大盘连续两天回调,但力度都很小,很明显,资金不想大幅杀跌。

-

根据周期理论,当前全球股市上涨显然是一种周期性的上涨,企业盈利跟随经济周期呈周期性大幅改善,很多行业甚至是创历史新高,10年的低迷,让众人不敢奢望周期性行业还有机会,这或许就是周期性行业的机会。可以关注化工等板块。周一点评的青松建化表现出色,恭喜买入者。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2117 股票市值:989722

总资产:991839 盈亏比例:-1%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601688 18.15 12000

300496 36.18 8000

600030 18.62 17000

601088 21.28 76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