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到这个位置就大胆买



-

周一两市指数低开震荡走低,以中阴报收,成交萎靡,个股普跌,两市超8成个股以绿盘报收,涨停26家,明显偏少,跌停25家,显著偏多。板块方面, 今天只有供气供热一个板块收红,其他板块尽墨;苹果概念和小米概念排跌幅榜前两位,立讯精密、东山精密、欧菲科技等5家股票跌停,半导体、汽车电子、互联网、元器件等新兴产业排跌幅榜前列,科技股成为近两天的领跌板块,尤其是在高位的科技股,近期领跌的板块以在高位的板块为主,包括大白马和所谓的科技股。

-

今天两市指数缩量下跌,收出中阴,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再创新低,上证指数和沪深300指数距离新低近在咫尺,大盘明天继续下探是大概率事件。大盘的日线指标进入低位,小时指标在低位徘徊,指数可能在明天下探后出现4浪反弹,但明天见底的概率很小,预计反弹之后还会继续下跌。通过周期分析,大盘之前的两波下跌都是7周,本周就是从7月25日下跌以来的第7周,从概率上来说,本周会有买入的机会,从节奏来看,买入的机会再下半周,周四下午到周五上午,极端情况,不排除大盘下周一二完成主跌的最后探底。总体看,反弹机会将在个交易日之后出现。抄底位置,预计大盘在跌破2653和2638,市场陷入恐慌之际,指数打到首下降通道下轨是买入机会。

-

大反弹还需耐心等待3-4个交易日,当市场进入恐慌的时候,反弹就来了。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384322 股票市值:399750

总资产:784082 盈亏比例:-22%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150153 1.007 410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