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吃饭行情马上就来



-

周三两市指数低开小幅震荡走低,再创新低,以小阴报收,成交继续萎缩,上证成交922亿,是2015年以来的新低。个股涨多跌少,红盘率6成,涨停23家,明显偏少,跌停9家,明显偏多。板块方面,航空以2.05%的涨幅排涨幅榜首位,中航电子盘中一度涨停,以8.54%报收,卫星导航、军民融合、超导概念、锂电池等涨幅靠前,但涨幅都不足1个点;安防服务以近4个点的跌幅领跌跌幅榜,大华股份跌停,海康威视跌幅近9个点,医药、白酒、医疗保健等板块跌幅靠前。大白马再次补跌,破掉白马股的幻想,反弹才能开始。

-

今天两市指数几经波折,最终再创新低,收出一根小阴线,上证成交只有922亿,大盘近几天缩量明显。大盘自8月28以来,一路阴跌,大部分的日子都在不断的创新低,意味着每天买入都可能被套,没有赚钱效应,导致资金没有交易意愿,盘面比较压抑,涨停的个股很少。但把目光放长一些,尤其以深圳成指来看,指数快接近下降通道的下轨支撑,而且下跌的结构基本完成,根据推算,本周是大盘最后的下跌,这意味着大盘即将完成主跌断的下跌。大反弹将一触而发,量能快速萎缩就是信号,照这样的量能,割肉盘已经很少了,下跌的动能正在快速衰竭,大盘跌不下去了,惟有反弹才是出路!

-

当此众人绝望之际,我们要打起精神,惟有与众人不同,才能在股市生存,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信心,当机会来临时,随时准备出击!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384322 股票市值:399750

总资产:784082 盈亏比例:-22%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150153 1.007 410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