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事俱备,只差破2638



-

周五两市指数低开小幅震荡走低,以小阴报收,成交萎靡,上证成交勉强过千亿,个股普跌,两市近8成个股以绿盘报收,涨停20家,极度偏少,跌停26家,显著偏多。板块方面,酒类以1.9%的涨幅排涨幅榜首位,通葡股份涨停,新能源车、稀土等涨幅靠前,但涨幅不足1个点,跌幅榜上,IT设备以4.3%的跌幅排首位,航天信息跌停,软件次之,多家软件股重挫,航空、信息安全、电子支付云计算等跌幅靠前,新兴产业再次集体普跌。

-

大盘今天没能延续昨天尾盘的强势,选择了低开,此后小幅震荡收小阴,创业板反而再次大跌,创下新低。经过一个晚上的思考,资金再次选择了谨慎,毕竟2638还没有破,就像悬在多头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随时可能落下。大盘的日KDJ继续在低位徘徊,周线指标持续下压,向下的空间已经非常有限,日线趋势指标已经在低位形成背离,大部分指标支持大盘见阶段性底部;从结构看,大盘已经基本完成了主跌的下跌结构,目前已经处于主跌段的最后阶段,可以说,万事俱备,只差破2638。2638一破,空头大旗倒了,空头就没有目标了,很快就会泄气,做空动能也就随之消失。

-

当前关注2638,什么时候破了2638,什么时候就可以开始反弹了。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383662 股票市值:375970

总资产:759632 盈亏比例:-24%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150153 1.007 410000

出于谨慎,今天早盘以0.311卖出15022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