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破2638是大利好



-

周一两市指数低开震荡走低,以中小阴报收,成交再创新低,上证成交不足900亿,只有869亿。个股普跌,两市超8成个股以绿盘报收,涨停23家,明显偏少,跌停25家,显著偏多。天然气成为今天盘面难得的热点,涨幅达到3.54%,有5家股票涨停,其他板块涨幅不足1个点,红盘的板块都没几个;跌幅吧赶上,仿制药以3.19%的跌幅领跌,福安医药和海南海药跌停,智能电视、知识产权、元器件、有色等多个板块跌幅靠前,跌幅都超过2个点。指数跌幅不算大,但个股表现惨淡。

-

大盘今天低开低走,以小阴报收,成指再创新低,收盘跌破了8000点,上证则成交额创下新低,只有869亿,上证的2638还没有跌破,还在那挂着,市场都在等待大盘跌破2638,这种心态压制了大盘马上上涨的可能,而且也基本没可能不破2638就出现大幅反弹,只要不破,2638就会成为多头心中的幽灵,所以2638是必破的。破掉2638,虽然少了一个支撑,但市场也就如释重负,可以考虑反弹了。破掉2638之后,随时可以开始大反弹,而且大反弹很可能在破掉2638的当天或者第二天。目前大盘的日KDJ在低位徘徊,周KDJ也在低位徘徊很久了,日线趋势指标形成底背离的走势,这些都会抑制大盘进一步下跌,而且大盘的量能萎缩太快,割肉盘大幅减少,杀跌的动能正在衰竭;指数正在靠近下降通道下轨支撑,大盘今天还留下一个缺口,这个缺口的意义有待观察,如果明天不回补这个缺口,这个缺口可能成为衰竭缺口,可能会导致多头在后续几天大反扑,从而为大反弹拉开序幕。耐心等待大盘跌破2638吧。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383662 股票市值:375970

总资产:759632 盈亏比例:-24%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150153 1.007 410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