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这些板块可能爆发



-

在前几周的分析中,本博一直指出本周一二是重要的的抄底时间,大盘果然在本周二创下最低点,此后连续两天收中阳,在大盘昨天小幅调整之后,本博写出《给踏空者再次入场机会》,今天两市指数果然大涨,昨天就是一个低点,恭喜成功抄底的股友。我们又一次把握住了抄底的机会,注意是又一次,达成抄底的次数太多了,本周不过是又一次而已。恭喜各位跟随的股友。

-

今天两市指数高开后快速下探,此后在资金的推动下快速上升,涨势一直持续到收盘,以大阳报收,成交明显放大,个股普涨,两市近9成个股以红盘报收,涨停29家,偏少,跌停8家,偏多。板块方面,银行板块以4.55%的涨幅笑傲两市,农业银行涨幅超7个点,招商银行涨幅超6个点,建行工行等也大涨,煤炭板块以4.39%的涨幅次之,交通运输、 保险、汽车、房地产等板块也大涨,白酒医药也有不错的涨幅,今天又是蓝筹股狂欢的一天,蓝筹股大涨的一个结果就是涨停个股偏少,涨幅个股数与涨幅不成比例。

-

大盘今天再收一根大阳,成交明显放大,经过今天的大涨,上证指数已经突破了60日均线的压制,深圳成指摆脱了20日均线的压力,周线收出一根漂亮的大阳线,短期明显走强。目前大盘的日KDJ进入中高位,还有继续向上的空间,趋势指标在低位形成底背离,周KDJ在低位金叉,大盘明显走好,各个指标都支持指数继续向上。经过本周的上涨,大反弹已经确认了,说明我们之前的技术分析是对头的,而且大盘具体的细节走势也和我们的分析一致,很完美。反弹高度,我们选择成指作为我们的参照,反弹目标9250,距离今天的收盘还有10%的空间,这个高度之下比较安全。

-

板块方面,反弹初期,资金选择了大盘蓝筹股作为进攻的目标,可以快速提高仓位,接下来可能会选择一些优质小盘股操作,尤其蓝筹股本周涨幅过大,下周不排除小幅震荡,下周的机会可能在各个,重点关注券商、次新股和创业板。我们抄底买入的150224今天几乎涨停了。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5102 股票市值:838950

总资产:844052 盈亏比例:-16%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150224 0.321 2350000

亏损有所减少,期待在这波反弹中实现整体盈利20-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