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补缺口的概率很高



-

周四两市指数高开冲高,午后震荡回落,以小阳报收,成交明显放大,个股涨多跌少,红盘绿超6成,涨停61家,较活跃,跌停4家,偏多。板块方面,人工智能受高层支持的刺激,13家人工智能股票直接涨停,但后续跟风乏力,没有更多的上板股票,券商股盘中大幅上涨,盘中最高涨幅超5个点,此后快速回落,收盘仅1.37%,午后黄金股在园城股份的带领下爆发,3个黄金股涨停,云计算、软件服务、大数据等板块都有多只股票涨停,板块和个股表现出色。跌幅榜上,银行、钢铁、煤炭等蓝筹股跌幅靠前,但跌幅都不大。

-

大盘今天高开冲高回落,收出一根倒锤头线,成交明显放大,大盘连续3天反弹,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今天高开的缺口较大,引起资金获利兑现的欲望,导致指数尾盘回落,盘面观察,这些兑现的资金还不少,而且也可以知道,近期参与的资金主要都是短线资金。目前大盘的日KDJ在高位,小时KDJ也在高位死叉,盘面还留有一个缺口未补,因此,大盘明天回补缺口的概率非常高。大盘的跌幅足够大,近期利好也较多,从个股近期的表现来看,资金也比较看好,因此,预计大盘回补缺口后还会继续反弹,未来一段时间有望持续震荡反弹。

-

个股方面,从近期涨停的个股看,超跌反弹是主线,无论是券商还是其他涨停的个股,基本都是在低位的低价股,后续继续挖掘低价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5357 股票市值:603440

总资产:08797 盈亏比例:-40%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150153 0.795 760000

个人所有,请勿模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