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要和大盘脱钩

创业板要和大盘脱钩

-

周五两市指数低开小幅震荡走低,以小阴报收,成交萎靡,个股跌多涨少,红盘率不足4成,涨停55家,正常,跌停8家,偏多。板块方面,创投依然是今天盘面最大的亮点,有15家涨停,弘业股份6连板,民丰特纸、德美化工、上海三毛、九有股份等5连板,还有几只二次启动的个股,创投概念的行情还没有结束,龙头可能一波走到顶;今天盘面的另一个热点还是壳资源,虽然恒立实业结束了十一连板,但低位挖掘出毅昌股份等5只新的壳概念股,看来资金还在挖掘中;5G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富春股份、春兴精工等5家股票涨停,盘面的热点还在题材股,期待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

大盘今天低开低走,收出一根小阴线,指数即将回补11月2日的缺口,下方还有11月1日的缺口,回补缺口后的走势才是大盘的真正选择。从目前看,蓝筹股的表现明显落后,近期下跌的主力是白马,今天下跌的主力是金融,金融和白马还在高位,注定了大盘短期难以快速走强,短期不要指望在金融、白马等蓝筹股上获得收益。近期创业板的走势稍强,可以观察创业板的走势,目前创业板指数还没有完成突破,还没有确认上涨,未来2周观察创业板能否越过中期压力位,构筑新的上升通道。由于创业板下跌的时间和下跌的幅度都很大,价值较明显,如果创业板指数能完成突破,则大概率可能见底,创业板和大盘可能要脱钩了。

-

A股不仅不跟国际走势,A股内部也是不断的结构化,主要是因为资金太少,撑不起这么大的市值,这又是由A股只吃不拉决定的。A股就是一直貔貅。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5357 股票市值:663480

总资产:668837 盈亏比例:-34%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150153 0.795 760000

个人所有,请勿模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