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报行情已经开始



-

周一两市指数低开震荡走低,以小阴报收,成交萎靡,个股普跌,两市超7成个股以绿盘报收,涨停43家,正常,跌停13家,明显偏多。板块方面,燃料电池 以2.62%的涨幅排首位,雄韬股份三连板,大洋电机、蠡湖股份、中通客车、雪人股份2连板,燃料电池今天比较活跃,高送转概念指数今天涨幅不错,但涨停只有一家,扬帆新材,高送转概念可以适当关注,上周五大涨的次新股今天大分化,新疆交建止步6连板,没能突破7连板,剩下贝通信4连板,蠡湖股份2连板,5G下午在高斯贝尔和东方通信带来下跌幅大为缩窄,资金在5G介入较深,逢低还可关注。盘面目前有几条支线,1、高送转,2、次新,较早公布年报等个股,3、次新,这3条线比较接近。还有就是5G.

-

面对大盘的中期压力,大盘在1月9日冲高回落后就逐步走弱,资金暂时没有挑战的勇气。但大盘也出现了一些好的迹象,中期均线开始走平,指数如果能抓住机会,站上中期均线,则有望构成均线多头的走势,就有望取得场外资金的帮助,进而走强。虽然大盘短期走弱,但资金并不乐观,不断的挖掘低位的补涨机会,大盘处于低位的时候,超跌反弹始终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未来1-2年,继续围绕以创业板为主的小盘题材股的机会。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6460 股票市值:900000

总资产:906460 盈亏比例:-10%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002229 7.55 120000

暂时持股观察。

个人所有,请勿模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