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短期进入热点衰退期

大盘短期进入热点衰退期

-

周四两市指数低开震荡下跌,以小阴报收,成交萎靡,个股普跌,两市超8成个股以绿盘报收,涨停34家,偏少,跌停4家,偏多。板块方面,创投概念今天再次有所表现,受华控赛格2连板的刺激,鲁信创投、市北高新、万家乐等7家创投概念股涨停,但创投的鼎盛期已经过去,目前只是超跌反弹而已,燃料电池是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在雄韬股份的带领下,汉中精机、全柴动力、宏达兴业、新大洲涨停。整体看,当前热点比较稀缺,没有新的有号召力的热点板块,大部分都是炒旧热点的剩饭,比如创投等。

-

面对中期压力,指数没有强行突破,再次选择了回撤,大盘收出一根小阴。目前大盘的小时指标在高位死叉,日线指标也到了高位,而且指数在1月7日还留有一个缺口,指数短期调整的需求比较强烈,导致资金对指数回调的预期较高,不愿意逆市操作,导致当前热点比较匮乏。当前多耐心等待,等待新热点的出现,或者逢低埋伏5G,5G等板块应该是2019年的最牛板块,东方通信只是开了个头。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13180 股票市值:889000

总资产:902180 盈亏比例:-10%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300312 9.00 100000

今天以8.96买入300312

个人所有,请勿模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