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倒锤头,补缺口概率大



-

大盘今天高开后快速上冲,午后逐步回落,以小阳报收,成交明显放大,个股涨多跌少,红盘率超7成,涨停60家,较活跃,没有跌停。板块方面,一、互联网金融,受消息刺激,互联金融今天集体爆发,板块涨停14家,同花顺大智慧顶点软件银之杰等集体涨停,科陆电子以2连板领跑,但今天封的不牢,明天大概率要打开,因此,互联金融的后劲有待观察。二、5G,5G今天大爆发,盘中涨幅超4个点,但此后明显回落,炸板一大堆,很多股票的封单都不大,但能牢牢的封住,说明抛压不大, 5G值得继续关注。

-

大盘今天大幅冲高又大幅回落,收出一根倒锤头线,成交明显放大,而且今天还留下一个缺口,这3条任何一条都是明显的调整迹象,现在这3条凑在一起,说明今天盘中出现了明显的分歧,资金后续乏力,没有更多的追涨盘,因此大盘回调的压力非常大。当然,有资金进来还是好事,虽然今天收出一根倒锤头,但大盘短期向上的走势没有破坏,预计大盘短期回补缺口,回探短期支撑之后,还会继续向上。因此,回调仍是买入良机。预计后续科技股仍是主流,软件、芯片之前大涨了,5G还有机会低吸。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28517 股票市值:732690

总资产:761207 盈亏比例:-24%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002281 31.95 9000

300679 40.22 11000

今天盘中以5.99卖出300310,以31.8买入光迅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