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准了,这个板块最受益



-

周五两市指数高开小幅震荡,以小阳报收,成交明显减少,个股涨多跌少,红盘率6成,涨停43家,偏少,跌停2家,正常。板块方面,一、军工表现较好,板块涨停11家,龙头是3连板的天津普林,其次是2连板的合锻智能华东电脑天和防务等多只首板,从这几个票来看,都不是典型的军工概念股,而且前期龙头宝塔实业大跌,表明军工板块整体调整还没到位,不过三角防务有走强的迹象,周一可以关注。二、5G,5G继续走强,板块涨停7家,法尔胜2连板,东信和平等涨停,5G业绩逐渐释放,不断的催化5G板块,随着5G推进,后续还有不断有业绩催化5G板块,逢低还可以关注。央行昨天发布了降准的消息,降准对股市有较大的刺激作用,如果行情走好,券商最受益,以及相关的一些个股,比如同花顺大智慧东方财富等。

-

大盘周五收出一根小阳线,这根小阳线明显超预期,本来周四的倒锤头 缺口 大量能,调整的意味非常浓,从周五的走势也可以看出来,量能明显萎缩,涨停个股显著减少,游资不太参与,但从盘后的消息就可以明白为什么这么强势,央行要降息了,近期香港资金持续大幅流入A股,周四净流入100多亿,周五还继续大幅净流入,从消息看,显然有资金提前知道了降准的消息。由于目前大盘向好,加上国庆,大盘短期大跌的概率极小,现在又有利好助攻,不排除大盘会超预期的发展,不过周四的缺口始终是个隐患。如果大盘开的幅度太小,说明资金不看好,如果开的太高,资金又不好进场,显然,大盘开在1个多点的幅度是最好的。降准刺激,首先是券商及相关,其次是房地产。科技股是今年的主线,显然可以逢低买入。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28517 股票市值:732690

总资产:761207 盈亏比例:-24%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002281 31.95 9000

300679 40.22 11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