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的结构性牛市



-

周一两市指数高开震荡走高,以中阳报收,成交有所放大,个股普涨,两市超9成个股以红盘报收,涨停90家,火爆,跌停1家,正常。板块方面,一、物联网强势爆发,板块涨停25家,开元股份3连板,超讯通信东土科技2连板,目前物联网还没有明显的龙头,二、5G,5G连续爆发,这几天都是最强的板块之一,法尔胜3连板,东方通6天4板,东信和平容大感光2连板,5G板块梯队整齐,涨停个股多,而且明显,5G是近期最强的板块。三、芯片,芯片再次发酵,博通集成汇顶科技闻泰科技涨停,卓胜微8个多点,芯片是上周最强的板块。今年以来,科技都是主线,围绕5G,芯片,软件等板块炒作,今年以来,科技板块呈现牛市走势,但其他板块比较磨蹭,整体行情就是科技股的结构性牛市。

-

大盘今天高开,回探后逐步震荡走高,指数再创6月以来的新高,成交也有所放大。市场一致预期提前反映了利好,导致大盘今天高开幅度不大,正因为高开幅度不大,给了场外资金入场的机会。目前大盘以小阳不断的上涨,成交逐步放大,场外资金正在进场,又有降准的利好加持,关键是降准只是新一轮放松的开始,后续应该还会有降息的动作,这种时候,可能难以出现大的回调,是一种稳健的逼空,因此,持仓待涨是上策,尤其是布局一些科技股,而且从目前来看,资金更偏爱头部企业,一些龙头公司比小盘题材股更受欢迎,可以多关注一些有一定体量的大科技股。

-

达成公开盘收盘报告

开始日期:2017.10.30 起始资金:100万

现金资产:28517 股票市值:732690

总资产:761207 盈亏比例:-24%

持仓情况

股票代码 持仓成本 持股数量

002281 31.95 9000

300679 40.22 110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