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中国宝安的分析资料10--武汉云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简介
原文地址:中国宝安的分析资料10--武汉云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长线投资转型股

?

武汉云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简介

?

?

武汉云峰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4月,拥有湖北省环保局颁发的武汉地区目前唯一的一家获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是从事含铅废物(废旧铅酸蓄电池、铅渣、铅灰、铅泥等)、废矿物油(废机油、废柴油、废液压油等)收集、储运、处理利用的专业公司。2009年积极开拓节能服务产业,投资2000万元,开展中央空调、锅炉节能服务和全省独有的余、废热源利用服务。

处理能力:公司含铅废物、废矿物油收集处理利用项目已步入正常运营阶段,拥有多项先进的危险废物处臵利用技术,已建立覆盖全市的危险废物回收网络。处理能力3万吨/(其中废油1万吨/),目前正积极筹备华中地区最大的危险废物处臵中心项目,预计在2010年中投入运营。公司每年回收利用含铅废物和含油废物占武汉市年产生量的85%以上,为700余家产废单位服务。

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868万元,中国宝安200710月增资占30.02℅股份,公司拥有专用回收车辆、容器和严按照环保规范设计建造的专用贮存及处置设施。公司现有专业人员29人,其中环保工程师3人。

创业板上市规划:公司力争在3年内达到创业板的上市标准,将公司打造成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环保综合服务提供商。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