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已经缩至极限,静待放量反弹。

不好意思,今天那么晚才写博客,一是因为明天界龙停牌,早发晚发,有三天时间让我们休息,不会影响给大家提供意见。二么是因为答应过要给小朋友糖吃(给小朋友看我的成交回报,还要提供帐号,证明我是散户不是机构),当然糖是没那么容易吃的,要吃糖总得付出点代价,翻帖子,看个股历史成交花了点时间。明天没事的可以去看看那个贴子,忙就算了,纯粹无聊的贴子。
下面说正事。大盘,今天我又看到了好的地方,难得买卖盘如此接近,曾经一度买盘还占过上风。指数收盘,上证,深圳,沪深300,都收出了底部三连阳,深圳的特别好。不过现在仍旧只是量变,质变的催化剂仍旧没有看到,量还是那么小,大盘还是不容乐观。很高兴我昨天刚提到社保基金,今天就看到有文章说到社保基金入场。但还是要认识到,只是入场,不代表股指能反弹或者翻转。做多能看成这里基本接近底部,俗话说天量天价,地量低价,今天284亿的沪市,好像是今年的地量了吧。大家耐心等待下,或许8月18日是个契机。在成交量不放到到800亿-1000亿,不要太乐观。
说说界龙,鉴于昨天我对界龙开盘的分析,今天继续低开横盘,2点后一举翻红直奔涨停。因为下午开会无法看盘所以对于如何涨停的没看到很是遗憾,希望有高手看到的能分析下。结合昨天对界龙的分析,今天界龙涨停有两种可能,一是如果没有大主力或者说新主力介入,仍旧是那些敢死队在操作,那么可能是为了拉高把最后一点货出了。不过有一个疑问,如果昨天看到的东方财经上说的敢死队前几天都在出货,出货量上亿,这个如果是真的,那么应该基本出完了,今天换手17%,但最后一个小时换手超过11%,也就是说成交超过2000万股,金额超过2.5亿,记得和义路当初的成交回报是买入5000多万,大概也就3-4百万股吧,怎么也不会超过500万股的,所以我觉得这个越拉好像是吃了越多,没出什么。不过有人看到说有大买单撤了让小单在涨停上成交,希望有高手验证。二一个情况是,如果敢死队货出差不多了,那么今天一个阳线吃了前面三个K线,敢死队前三天卖出的,都踏空了。如果周一能杀到13.15左右,那么8月8日砸破20日线和杀跌停,封跌停的那些货都等于踏空。这样的话,后市新高不远了。鉴于昨天还是比较保守的,今天界龙走势又如此激进,所以对于周一的判断,个人认为还是折中一点,除非开盘30-60分钟涨停,可以乐观起来,新高可期。否则迅速拉高后,超过13.10的都可能为高点,如果低开12.45和12.1为下面两个支撑,短线只有60分钟和5分钟K线支持走高,其余都不支持走高,所以低开冲高回落,均价横盘,再拉起应该是比较可能的走势,也是比较稳妥的。周一绝对是有T0可做的。除非真的是有消息。
说说其他个股,今天有部分上海本地股下午都急拉涨停,其中好像是界龙和长江投资(世博物流概念,界龙后重点关注)率先起来,亚通是涨停中最弱的之一,天辰也不用说什么,反正界龙涨停,他基本都会涨停。不是很有组织性和概念性,弘业股份是期货概念,但就他涨停,迪斯尼概念,还缺了陆家嘴等,浦东板块,两桥一嘴,鉴于有2/3的个股上涨,上海本地股板块效应不是很强,是否真的走强,还需要观察,不过这个板块是未来的牛股摇篮。
说了不少,建议大家也多做做功课,发表点想法和意见。同时也建议大家多多关心上海本地股,也可以这么说,2年内,可以只做上海本地股,赚的概率远比做其他的大。找到牛股的概率更大。对了再问下,今天我没看到如何涨停,希望有看到的,能说说自己的感觉和看到些什么值得我们去思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