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股东大会董事长的两句话做个解读,大家一起来谈论

今日,界龙股东大会上,就界龙参与迪斯尼的问题,官方消息如下:
    董长费钧德听了股东的提问后介绍说,这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上海市政方面很希望在上海引进迪斯尼项目,但最终涉及到中和的安排,以及与美国迪斯尼方面的切磋,公司目前并不愿意过多提及。
    费钧德表示,公司的250亩厂房用地的确在规划的范围之内,但这还关系到土地性质由工业用地变更为商业用地的问题。最后,他表示,公司对迪斯尼选址的这250亩土地的兴趣不是太大。
第一句分析下,首先确认上海是很希望能引进的,这个不用多说,毕竟已经提交了项目给国务院,其次涉及综合的安排和美方的切磋,这句话给人的想象是,是否迪斯尼还落户川沙,综合安排指的是什么,美方的切磋不用问,是关系到美方迪斯尼文化产业进入中国的问题,这个实际上应该是谈妥了,不谈妥提交报给国务院,这个好像不太可能,现在的问题就是综合安排指的是什么。
第二句分析下。的确再规划范围内,是不是按时迪斯尼上海方面现在的确还是规划在浦东,关于土地性质的问题,这个我认为不用担心,为什么,如果迪斯尼的确再川沙,哪么一定在界龙的250亩土地附近,哪么这250亩土地,怎么也不可能是用作工业用地的,难道在迪斯尼附件建什么设么印刷厂?这个绝无可能,一个400亿的大项目,变更土地性质只是个手续问题。最后一句,同样耐人寻味,什么叫“公司对迪斯尼选址的这250亩土地兴趣不是太大”公司不看重这个土地?随时可以出让?如果是这么解释的话,那不就等于说明了,这个土地界龙实业已经放弃使用权了,就等迪斯尼项目批下来,转手让出,不过这个让出未必是卖,兴趣不太大,是不要土地,还是不想在土地上开发什么项目。不要土地也能换钱,放弃开发项目,那就等于说这个土地就是为迪斯尼留的,不能开发其他项目了。
    以上是我对董事长两句话的分析,请各位说说自己的见解。
    今日界龙尾盘跌停,鉴于这个大盘,明日就可能破2300,所以还是这句话,赌消息的,就耐心持有,有能力的做T0,没货的,建议等出现两需三天不创新低,5日线走平或者向上后再介入,只有看到类似,6月24.25.26日三天的走势,才能追涨介入。大盘如此下跌,买任何一个个股,套牢的风险都很大,所以要么做T0,要么持币不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