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下周大盘继续配合界龙

今日下午的量超过了上午,换手率也比昨日有所提高,不过还是属于近期比较低的,希望下周一能维持,并且低点和高点都能抬高。


大盘今日开始出现反弹势头,有可能是博周末消息的,但个人认为周末未必能出什么真正的实质利好,关键看周一,就像中石油公布业绩,大盘并没有受太大影响一样,如果周末不出什么消息,周一最好是能在5,10日线上站稳,那么这个大盘的底就可能已经出现,如果不站稳,那就还得考验前期低点。今日上海指数有个缺口,周一是回补今天的缺口还是攻击8月25.26日的缺口,需要观察或者说等待周末的消息。300多亿的成交量,是不支持真正反弹的,希望量能有效放大到800亿。


大盘的反弹,上海本地股并没有带头,只是随大盘一起涨,个人认为,还没到时间,当反弹到一定程度,没有龙头板块的时候,上海本地股会出来表现的。


有些垃圾又进来捣乱了,界龙没有继续下跌,没有破位,文山电力又跌得差点出来新低,心里不平行了。唉,这里是我的博客诶,又没请你进来,怎么下三滥的垃圾都死不光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