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7-飙股日记

塔牌集团-叠创新高


大盘评论: 目前大盘在相对高位,横看成岭侧成峰,看似高位,确实在是无限风光在险峰!


主力大力调仓换股忙,散户抱头逃命急,其实,这是一次主力机构的二次腾飞点,是一次空中加油,二次腾飞走势,只有抛弃大盘,精选个股,顺势而为才是首选之道!


今日操作: 继续持有002233-塔牌集团 7-15号在主力6连阳后,高开强力清洗浮筹,我们及时介入15.60元的价格逐步介入,7-16,主力开始强力拉升创新高,7-17,主力意图高远,继续大步前进! 对于此股,基本面良好,还有隐藏利好等待爆发,技术走势一飞冲天, 正所谓: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操作建议: 继续持股待涨.


个股资料参考:


公司公告拟投入5000万元科研经费用于磨制低能耗优质水泥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项目时间为2009年-2011年。该技术投入使用后可直接降低水泥生产成本3.568元/吨,按09年的计划产量900万吨计,一年可节约成本3211万元,相当于0.08元的EPS。公司成长性确定,维持增持评级。


  我们认为,该项技术一旦产业化成功,将成为水泥行业继低温余热发电技术后的又一重大技术革新,对水泥行业生产成本和企业竞争造成重大影响(低温余热发电降低成本约13元/吨),公司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


  公司目前已有产能为1128万吨,分布在广东梅州、惠州龙门和福建龙岩三个生产基地。其中梅州本部产能528万吨,销售覆盖粤东区域;惠州龙门基地400万吨,销售主要覆盖惠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福建龙岩基地一期200万吨水泥试生产中,覆盖粤东闽西区域,预计09年产量将达到920-950万吨,增速达20%以上。


粤东市场是国内少有的新增产能少、市场需求旺盛的区域,09年厦深高速铁路、揭阳机场、广州至河源高速公路等大型基建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大幅带动需求,未来三年市场前景十分看好。该区域立窑比例在60%以上,淘汰空间巨大。公司35%水泥用于房地产,珠三角房地产复苏对公司水泥需求有巨大正面影响。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