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压力测试

在上一篇博文中,我讲到暴风暴雨已来临,提到周一还有一次大涨供大家出货,不知道今日胆大的有没有轻仓抄底做一个头部暴涨,我们建议大家是出货,因为今日的大盘暴跌,我们定性为大盘主力出货的压力测试,看一看承接盘的承接能力,今日只是试探出货,同时暴跌后立即快速拉升,给场外资金造成一种踏空的压迫感,周一快速拉升,逼迫场外资金(主要针对中国建筑的大量解冻资金)接受诱惑,快速进场,主力周一将大面积拉升出货,造成一场空前繁荣的景象.


紧接而来,周二,28号,主力无论是高开回落,还是低开低走,都是一去不回头的走势,场中持股的信心将在不断等待场外资金入场的期待中越来越失望,至少,我们周二不会入场,我们的观点也代表了一批同行的观点.我们将作为观战方看一看多空双方的生死决战到底鹿死谁手?


我们的观点,大盘将考验30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极限调整位置:2900-2950一带,为期一周左右,我们将在大家都几乎绝望的时候发起冲锋号进场.


当然,在此期间,我们还是会轻仓参与一部分品种.


我们下周将不再对大盘作出预测,只做总结,希望朋友们坚持稳健获利的原则.


也希望我们的股海方舟能够真的帮助到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