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断胳膊断腿好过断头!!!

也许是危言耸听,但是投资股市必须把风险放在第一位!


倾巢之下,岂有完卵?


29号早盘,主力先利用低开出货,一看中国建筑还真能挺, 个股随着大盘迅速拉高,拉高之后立即毫不犹豫的采用了断崖式出货,大家可以想,主力既然采取如此手段,意图还是洗盘吗?


希望警醒再警醒!!!


批发式跌停即将展现.


主力大屠杀就在眼前.


另外,忠告大家,爆跌初期急速斩仓是唯一明智选择,暴跌不要急于抢反弹,此次目标不是小的杀跌.


应该是继"530"之后,中国股市的一次"730"的上演.


急跌加缓跌,追涨必被套应该就是现在的一种表演方式.


何时全仓出击,我们团队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发出信号.


具体点位,大家可以参考之前的博文分析.


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