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免费验证票的说明

近期从我们团队推出免费验证票的活动以来,陆续有很多客户联系咨询并参与验证。对于验证的票我们需要做以下说明:


第一需要说明的是我们验证票并非专门刻意准备的拉涨停票,本身就是我们会员正常操作的票,所以有的涨的多,有的涨的少,但是可以讲都会获利,多少的问题。我们操作的票首先求稳,其次追求涨的快,快的短线今买明卖,例如:前面的000911和002041,慢的3-5个交易日,最起码买入后,第二天一定是获利的,这个几率在90%以上。实话实讲,如果你追求的是天天涨停的 ,我们目前实力还不够的。


第二需要说明的是凡是参加了验证票的朋友,请及时告诉我们买入数量和金额,便于我们跟踪通知。如果没有告诉我们,我们会认为你只是关注并未实盘买入,因此不会通知卖出。


第三需要说明的是验证票,我们通常不会在最高点让你卖出,一般都会通知你提前卖出,因为怕影响正式会员的相对高点出货。因此,验证票通知你后,就算跟踪结束。后面的操作由参与验证的朋友自行掌握。


第四需要说明的是我们不能保证所有验证票100%都能盈利,一句老话: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我们的验证票是跟我们会员操作票相同的,不是特意准备的,所以不能保证100%,可以确定概率在90%以上。


欢迎各位继续关注和验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