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7-午盘总结

首先恭喜昨日留言的朋友,咨询600063-皖维高新


(第1楼)-- 请教博主:
皖维高新(600063):究竟是属于哪个板块什么概念的?
参股券商涨它不涨,水泥涨它不涨,化工化纤涨它不涨,军工题材涨它不涨,环保节能涨它不涨,ZF财补贴涨它还是不涨,大盘创新高了它在睡大觉,已经横盘两个多月了,它到底想干什么呀?博主说化纤板块。就快起启动了!
(2009-08-06 13:13:44 IP:120.86.179.*)


博主回复:
不要小看600063,这支股很不错,很快启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2009-08-06 13:23:13) [删除]


这支股今日跟随化工板块大涨,充当领头羊,后市还有涨幅。注意12.40位置的压力,如果可以放量突破并站稳,继续持有,反之,减仓。


朋友们的收获我们同样分享这份快乐。


?另外一支股:600648-外高桥,我们继续维持目标价不变。


回顾我们的操作情况:


8-6号我们部分参与免费验证的股票是:


935分,通知买入600884-价格是15.35元,


另外一支参与验证的票:002028-思源电器-价格是23.28元左右。


两支参与验证的票后世如何,请大家继续观望。


今日追踪: 目前走势偏弱,跌破我们成本价,我们继续坚定持股,盘中可能会随时加仓。


大盘目前趋势偏弱,但是,我们认为反弹会随时展开。


?


关注本博的老朋友和新朋友请长期关注以下博文:


?


免费验证股票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274389.html


跟博炒股说明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271462.html


验证股票说明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277460.html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