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总结

我们从昨日到今日再三提示阶段大底来临,而且提示出相应的操作方法。


我们不会因为尾盘几十个点的反弹就来确认我们的胜利,而是认为大盘明天会通过大涨来确认。


如果主力做的够妙够狡猾,就应该在明日经济数据出来之前,再来一次低开震荡,那么会让很多今天建仓的人认为自己错了,不应该抢反弹了,有可能会导致很多人迅速出货,真真正正的倒在黎明前的黑暗。等到该抛的抛了,主力就会在明日下午展开全面拉升,然后大家再去追高。估计就是这样的结局。


今天有博友问道目前是不是中线大底,我们的回答是中期大底。我们认为2个月内不会再触及3200点,但是明天早盘主力有可能会震荡到附近,如果出现,这只是主力的一次绝妙的诱空。


我们团队的观点从来就是鲜明的,不会东抄西抄,胡编乱造,模棱两可。


错也好,对也好,只有态度非常鲜明的讲出来,才给大家有实战参考价值。


今日,我们在博中提到一支股:600119-长江投资,我们认为三日内出涨停板。有的朋友提到,你怎么那么肯定,如果3日内没有涨停板,你不是没法写下去了吗?我的答复是这样的:我们认为三日内出涨停板,是从技术角度分析的,它代表我们短线选股的思路,首先讲明,我们不是600119的庄,而且我们的会员股暂时被套,没有人操作这只股。因此,我们不是欺骗大家去追高的。我们也从未如此做过,我们分析一支股,纯粹是从技术角度去分析的,不带有任何个人情感在里面。那么,这只股是否3日内会涨停呢?大家去验证吧,如果涨停了,证明我们的方法是有效的,如果没有,证明我们技术还有缺陷,还要继续完善,推荐这只股,是跟大家做一个共同的技术交流验证。


600551-时代出版,我们进行推荐,是因为出版传媒近期滞涨,8-5号,该股主力有上攻欲望,最后跟随大盘下跌,因此,很有可能掀起一层主升浪。


对于周末推出的几支股,走势都还可以。


最差的就是我们的会员股:002028和600107,后市如何,我们继续观望。


关注本博的老朋友和新朋友请长期关注以下博文:


免费验证股票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274389.html


跟博炒股说明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271462.html


验证股票说明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277460.html


股市阴阳论道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263607.html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