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5-猎豹出击LC002-下单公告

今日大盘暴跌,我们逆势操作,有的朋友担心,是否风险意识太弱?对此我们有所考虑,但是我们开始决定验证月活动的时候已经考虑到大盘的风险,我们依然决定公开此活动,本身就有逆势操作来证明的意图。


我们对于大盘分析,昨日收盘后和今日在群内已经及时分析,指出大盘风险,我们也明确通知,大盘风险期内,参与者对于我们的下单股是否介入或者空仓观望一切自由决定。我们下单有我们的目的。今日大盘暴跌,我们依然风雨无阻进行逆势操作。我们希望是通过一个全天候的检验来证明真正的结果是如何,我想这样的结果应该具有一定的说服力。也是以此来说明我们当时订立百万雄狮的计划是否天方夜谭,痴人说梦。一切功过留待验证期满大家公正评价!目前验证群已经有47人观战,此次验证群计划招到100人为止,正所谓百人评说,道东道西,我们拭目以待最终的评论和操作得分。


今日猎豹一号验证群,8-25下单号:LC002已经买入,


通知600192-长城电工,9.85元卖入,以9.88元计算跟踪价格。


买入理由:西部概念,智能电网,新能源电池,内需消费等等。


量能呈梯形温和放大,底部资金流入。在目前价格和11元需要一个放量的突破,短线介入。


LC001盈利:10.26%


LC002盈亏:等待卖出后跟踪。


猎豹验证群总收益率:10.26%


目前动态积分:34.2分(以30%收益为100分,动态显示积分变化)。


目前操作状态,LC001已经交易结束,LC002已经下单。根据盘中走势随时可能进行操作,要想第一时间了解,加入免费验证群观战。


欢迎一切怀疑的朋友入群实地考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