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猎豹出击公开演示总结

?


猎豹出击公开演示栏的操作目标定为10%盈利每月,现在持股600658-9200股,加上现金就是:119240元,起步10万,目前已经获利19.2%,已经远远超出10%,本次演示9/17号就满一月,600658涨到13元没有什么问题,等到13元就出货,收益就会达到28.4%。


因为超出太多,无法操作了,不能再继续演示了,因为10%的月获利对于我们实在是太简单,没有任何挑战力,无需再演示了,完全多此一举了。如果认为我们狂妄的,随便哪个月份可以跟我们联系测试。我们不再公开操作了。


因为我们公开荐股都超过此收益10%,600703-10%,000426-10%,600628-10%也不会有问题。所以猎豹公开演示已经完全无意义,就此停止了。另外之前推荐的金8股,从中线角度推荐的,大家可以去看一看目前表现如何?


愿意跟我们合作操作的,请联系博主简介的公布的联系方式。


百万雄狮的操作,30%的月收益也没有任何难度,公开操作就此结束。


我们以后会保留定期荐股活动,然后就是我们实盘操作的贴图。我们无需解释,是否信服大家自行观察就是了。


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311361.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