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中线金股复盘

这是之前的博文:


跟踪本博的应该知道,我们继002260-伊力浦之后,8/19号推出了又一支中线金股600706-ST长信


www.eastmoney.com/stock999888888/blog_150291109.html


推荐时的价格是7.76元,现在是:8.93元,已经涨幅15%,


今日大盘暴跌,600706逆势涨停,开始了他的牛股之路。


以后,我们不定期还会推一些中线牛股,希望大家积极关注


------------


这个是8/19号推荐的,到今天是一个月,收益是31%了,而且后面会发生什么,谁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主力一直在积极吸筹运作。这样的收益又有多少人做到了?我们上次002260的成功就不用讲了,这一次的600706一个月时间又是31%,什么都不用做,不用看盘,轻轻松松就是31%,我不知道大家会如何想?后面是不是还会隐藏惊天内幕,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主力没有停止过动作。


此文纪念我们的第二支中线荐股600706


而且目前为止,我根本看不到尽头在哪里,这就是中线股的魅力所在!


出水才见两脚泥,大家不要急于一时去下结论,用时间去证明一切,时间是最公平的法官。


我们8月布局的一支超级牛股,今日停牌重组了,不知道中途无信心有怨言的朋友此刻内心如何,我确实觉得痛心。


朋友们,看到事实吧,我也真诚希望这些老朋友能够重新回来,大家交流一下股市我们应该如何对待?


这是我真诚的希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