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三支中线金股预告

近期(这周内)请大家注意即将推出第三支中线金股,我们前期的第一,第二中线股都在一月内获取了30%的收益。目前大盘又进入了震荡期,相信很多朋友心里又开始不安了,与其担心,不如关注我们的中线第三金股。买入后短期就不用管了。收益到30%就可以注意一下了,注意并非让你出货,到了30%的时候注意及时关注我的再次点评。这次的中线金股有点独特。中途会有暴涨暴跌,但是你只要认准一点,不赚30%别撒手就行了。


我关闭了免费验证,但是不代表我就不给真正的朋友服务了。


关心我的朋友,可以定期来这里取钱。


当然愿望归愿望,大家还是要当心,因为我最近的部分操作手风不顺,所以大家还是要多考虑。但是中线一般不会失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