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4号-早盘分析

之前我一直所担心的C3浪调整估计已成事实。节前的夹板行情被打破下夹板2850点,说明了主力极度看空后市。从现在起大家要暂时以08年的行情应对思维来看待我们的股市了。今日是一个关键,今日如果主力盘中2800点开始护盘,今日最终收盘上涨,那么周五会下跌。今日大盘的反弹压力位是2890-2900点。今日应对策略:如果反弹,昨日没有离场的朋友今日在压力位附近离场。然后周五或周一在下跌中轻仓参与做节前反弹。如果今日下跌呢?那么周五的下午可以轻仓参与超跌反弹。我认为既然主力极度看空后市,那么资金还要进一步撤离,撤离需要拉高撤离,因此下周节前的3日超跌反弹行情依然会产生。但是目前的最高点位很有可能无法到达3170-3200点了。今后的时间将是以时间换空间的下跌筑底阶段。调整的目标暂时维持先前的2100-2200点低点看法。要让我空翻多,还是必须满足我先前设定的条件。纵观年底前的行情,将以短线行情机会为主了。普通投资者可以考虑反弹出局空仓打新股为主要操作了。


这是一个极度看空的观点,是为了防范与未然。大家手中被深度套牢的个股,短线杀跌已无意义,节前的反弹也是必然会出现。等待反弹出局挽回部分损失的概率大于持续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