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于本博的杂谈

?


猎豹团队从7月份登陆东博首次亮相以来,负责任的讲:总体的战绩是对得起公众的。


俗话讲:知耻而后勇。首先回顾我们的失败案例。


远的来讲:600884-杉杉股份,002028-思源电器,600107-美尔雅。


这三支股是在大盘调整的时候推荐的,短线进入有微利没出局最后遭遇大幅调整。但是现在回头来看,无疑都是非常的牛股。这里面透露出几个道理:


第一:参与我们的个股,要注意大盘的风险,避免系统风险而导致的短期受损。


第二:有庄股和无庄股的区别。我可以坦言,我们的股都是有庄股,俗话讲,无庄不活。有庄股碰到大盘大幅调整,一样也会受到影响减缓做盘计划。如果有高超短线技巧的投资者碰到大盘大幅调整,应该立即做出相应操作。但是无短线经验和技巧的投资者怎么办?


我给大家一个操作建议,大盘不好的时候分批建仓,跌势平缓的时候大胆加仓,如果一开始就满仓的,跌势展开,卖出部分仓位,跌势趋缓的时候,再买进去,为什么这么做?因为有庄,庄家被套无法出局,而且没有达到做盘目标,根本就没计划出局,一旦站稳,时机成熟,就会展开大幅拉升行情。如果大家操作得当,推荐后的下跌等于给你送来一份意外收获。当然,这是以信任为前提,只有坚定了信念,跌了你才敢于加仓,如果没有信任,我劝你根本不要去介入,防止一旦下跌,带给你的只是亏损出局。


?? 第三:判断有庄无庄的基本方法是一旦买入被套,3个月内即使完全不动,是否能盈利?如果可以,就是有长庄在里面的。


再看一看后期的几个失败案例:


000426-富龙热电,这只股在博客的短线推荐是非常成功的,我在博客公开推荐,马上大涨不排除涨停,推荐后第二日立即大涨接近涨停。但是在免费群的推荐是失败的,推荐后遇到了调整,之后的走势如我们所判,走出了不错的行情,现在愈战愈勇,跟我们当时的保守目标价12元以上,已经拉开了距离,目前我们又重新调整了目标价到18元,如果中途重组成功,就是30元了。不过这是后话,具体的走势先看第一步18元再说。


600756-浪潮软件,这只股在群里推荐的价格是15.45-15.65元,在博客推荐的价格是13.95元左右,群里推荐之后大幅调整,连跌8个交易日。这只股是我们经受最大质疑的股。什么样的骂言都有,前一段时间,几个太过分不讲人格素质的疯狗还在博客喋喋不休。但是,个股有庄就是有庄,无庄就是无庄,靠欺骗和偏见是无法更改的。大家都知道,我们的600756的持仓成本是15.45元左右,之后通过一部分T操作,目前成本是14.50元,我们做的没有有些朋友好,有些朋友把600756的成本做到了13.10元,也是同时进入的。但是我们到目前为止仓位持股数没有减少,反而近期解套之后,我们又一次大幅加仓了。目前我们的成本是14.90元。为什么这样做呢?因为我们跟756坐庄方的协议出货价格没有到,我们就不会中途退出,有时候大家可能会想,这样不是太浪费时间了,如果你们把600756的资金当时直接斩仓,全部做到600378,不是早都可以大幅盈利了吗?我可以回答大家:大资金的操作是不可以这样投机取巧,背信弃义的,如果我们这样做了,就没有600378的成功操作了,因为你可以乱来,庄更加可以乱来,最终吃亏的一定是力量相对薄弱的一方。话说到这里,其实已经给大家送出了一支即将大幅拉升的牛股,就是600756-浪潮软件。大家可以想一想,我们已经解套了,为什么不出局,此时又再次大幅加仓呢?因为我们按照计划已经做好二次启动前的仓位准备了,这也是我们坚守600756的资金不动,而不转入600378去操作的回报。大家的合作都是如此,必须有来有往,言而有信,才可以取得长时间的稳健盈利。下面,就是600756的主升浪。这支股票的目标价会是多少?我暂时不讲,大家自己去看下面的一步步走势是如何进行的。但是同样还是那句话:这个股我们前期被套,如果大家认为我是让你们进去接盘的,就一定不要买,只去看就是了。


谈完我们失败的案例,对于我们成功的案例就不谈了,大家自己查看7月以来的所有记录,自己论断就可以了。


下面谈一谈我们可以给合作客户提供什么服务:


按照持股时间分为短线,波段和中长线。


短线操作:因为我们的资金操作性质和跟庄合作,不是庄,这就决定了我们无法非常准确的告诉大家什么时候可以拉升到多少的具体操作目标。因此,我们的短线操作成功率并非十分理想。简单的讲:如果我们推荐后立即大涨了,那是大家运气好,我并不知道推荐后立即会大涨,这个是实话。尽管我也会判断,但是并非每次都很准,可以肯定的是,被套的概率会很小。有时候大盘风险加大,有可能被迫止损或者短线做成了中线。所以,跟我们合作短线,大家要有心理预期,不要过于依赖我们,我从来不认为我是短线高手,我认为我的短线操作成功是偶然的。


因此我把短线操作的时间段定为:3-15个交易日,获利8-20%为我的短线操作目标。这个操作服务代码为:LDA


另外我还有一个超短线服务:因为风险较大,几乎没有面向客户服务过。这个操作是以持股一个交易日为操作原则,就是当天早上盘面追涨买入,当天目标位为涨停,第二天必须出货,最大限度时第三天出货。这个时间段就是:买入算起,到卖出结束,时间限定在3个交易内完成。这个操作服务代码为:LDB


这个操作的风险是什么呢:


第一:当天是追高买入,通常是个股已经有5-6个点的涨幅涨停趋势形成时介入,需要毫不犹豫,不顾一切的速度,追进去涨停了,当天就有3-5个点的收入。第二个交易日如果冲高甚至再次涨停,就会暴利。但是,如果5-6点的涨幅追进去,当天没有涨停,或者最后回落跌下去了,那么当天就可能亏损2-3个点,第二天如果再次低开,出局后就可能损失6-8个点。这就是超短线操作的风险所在。


第二:系统或者板块风险,第二个交易日遇到突发利空,可能直接低开低走,因为是超短线,时间是必须遵守的原则,就会止损出局,这也是风险所在。


针对以上风险,我计划超级短线的参与者必须是高风险高收益的偏好者,不面向稳健型投资者,参与超级短线的投资者,参与的仓位控制在1/3仓位参与。


这个是高收益和高风险操作,每个月的收益可能是80-100%的收益,也有可能是10-20%的收益,甚至不排除出现亏损的状况。(实际上,整月亏损的状况,从我实战的统计上来看,没有发生过。)


再一个大的服务类别是波段操作。


我们定义波段是:15-30个交易日。收益是20-40%。


这个操作是我们通常给大资金客户服务的主要方式。这个操作服务代码为:LBA


还有一个操作模式就是:中长线操作模式。


中线操作时间:2-3个月。


收益目标:40-100%,这个操作记录目前无失败案例。


这个操作服务代码为:LZA


长线操作只面对超大资金,不对外服务。收益率是以150%为最低收益标准。


最后一个服务是:重组。操作服务代码为:LCA


我们对于大资金客户资产配置上会配备一部分搏重组的操作。


每年成功的重组操作一般是3-4支/客户。


这里需要说明的是,重组操作是有风险的,风险在于不能如期重组和重组失败。重组股的操作成功率是60%。这是我们的统计记录。


我公布这个方案,是希望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在决定跟我合作之前,首先想清楚,自己适合于哪一种方式,每一种方式都有对应的风险。有的是亏损风险,有的是时间风险。总之,首先想清楚风险的承受能力,再去考虑盈利情况,以平和的心态来寻求合作是我所欢迎的。抱着只赚不赔,快速暴富的目的的投资者,请三思,切勿找我,以免失望。


最后,对于目前大盘走势发表观点:


大盘无事,操作上重个股轻大盘。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