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迷失区

?大盘在此区域的走势特点我定义为迷失方向区:


今日午间发送了下面这个帖子:


午间解盘:昨天(12/7号)预示的下跌盘中始终未能有效杀跌,反而是代替以超跌反弹进行。今日(12/8号)的杀跌应该是进行昨日未完成的工作。从目前盘面来看:有两种可能走势:第一种,目前已经开始反弹,但是下午需要放量巩固。激进投资者可以在此位置关注旅游板块(刚露出反弹苗头,适合参与)和百货消费(此版块已经早上拉高,不建议追高),另外主线就是低碳板块。还可以关注券商板块。第二种,明日9号盘中继续震荡完成最后一跌。稳健投资者可以明日进入。但是不管是今日还是明日尾盘开始反弹,我认为主升段即将启动的观点没有变。


现在根据盘后总结,非常肯定的讲:明日将完成最后一震,12/10号大盘将百股齐鸣,百花齐放,大盘小盘一起上涨。


洗盘的极限点位是3220点,我估计在3230点上方就可以站稳。


这是保守的估计方法。


比较强势的走法是今日低点就已经形成,明日最多再次触及3260点,这个就不再分析。


以上就是我目前的看法。


另外提示一点:大家在本周五就应该开始大量减仓操作。预计下周的走势会冲高回落,风险逐步加大,这周随后的上涨性质是加速赶顶的疯狂期。同时也是主力随时可能撤退的区间。


惯例声明:个人观点,谨慎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