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的短期运行风险区域在哪里?

?


大盘周一高开低走,给追高投资者反手一击。我们保持了冷静观望,躲过了一劫。


近期大盘风云变化,有必要对于短期趋势加以分析。


个人观点:大盘12-14号将在区间内:3275-3190点之间运行。


高风险区域是:15号,18号,19号。应对策略:彻底空仓观望。


为了避免主力提前发动,今日盘中逢低买入者,或者一直持有股票者。我的建议是:13号盘中清仓观望。14号只看不做,15号会不会突然加速猛跌?一切保持冷静观望。


我认为,大盘的大波段越来越近了,但是来临之前的黎明必将异常黑暗!如果15号开始3日暴跌,是不是极其可怕?不来临最好,如果要来,谁也挡不住,我们能做的只有冷静的空仓等待这一段的既不稳定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