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3号收盘分析及未来预期中的风险警示

?


今日大盘上演了精彩一幕,战友们顶住了压力,保持信念迎来了惊天逆转。细分化的分析已经讲过了,反弹目标是3150点。这次的性质是反转的前奏曲。


但是,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一波大行情的底部构造是非常复杂的,主力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控盘。这次的上涨是3天,周五就到了高位。


风险区就是周五下午,所以周五早盘减仓是大多数股票的选择,尤其是近期的热门股和超跌反弹股,直接就会在下周初被绞杀。


风险提示:回避下周的周一,周二,周三。


大盘的二次杀跌就是为了挖坑,但是低点会击破2890点,在2850点附近进行筑底。这个筑底后的行情是反转行情的真正起点。


这是我的思考,是否会验证,试盘去验证和修正吧。大家还是防范为要。


从内心来讲,我也不希望是真的,但是希望不代表事实,一切还是以试盘走势为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